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童心向党颂百年争做时代好少年
2021/7/7 10:27:29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由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东海县文明办、东海县民政局、东海县文联、东海县关工委、东海县妇联、东海县教育局、共青团东海县委共同主办,蓝天艺术团承办的“童心向党颂百年、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通过青少年讲红色故事,演奏红色旋律,红歌悠扬,红舞翩翩,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时代。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孩子们不仅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感恩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更是将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深植于孩子们心中,让敬党爱国的美好情怀在每一位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
  
   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尚云,为留守儿童们颁发爱心基金1万元。各单位领导为留守儿童代表捐赠书包、服装、水杯。
  
   当留守儿童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台下的群众挥动国旗纷纷合唱。
  
   孩子们用多种形式的红色经典节目,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文艺汇演表达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也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站内链接:
2021/7/7 10:27: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