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红心向党 百年礼赞——全市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讲述暨歌咏比赛”活动
2021/7/1 11:44:38   来源:市中级法院 江江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上午,“红心向党 百年礼赞”连云港市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成功举办,连云港法院干警用党史讲述和红色歌曲展演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法院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为人民司法事业辛勤工作的全市法院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
  
   蔡绍刚院长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面对“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和自贸试验区的美好蓝图,用司法护航,奋力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面对企业平等保护的司法需求,用“法进千企”引领,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面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用环资审判修复,“灌南模式”撬动全省环境资源审判“9+1”机制改革;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用调查研究寻策问道,学术研讨成绩斐然。深入开展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用真抓实干整改,队伍焕发崭新面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用学思践悟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求实创新、公正为民更加坚定。全市法院用守正与创新,捧回学术研讨工作三十年突出贡献奖的“金字招牌”;赣榆区法院用担当与实干,摘得全国优秀法院的桂冠;全国模范法官陈利东,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刘勇、蒯舒,一张张闪亮的名片书写着不负新时代的华彩篇章,全市法院“内涵式”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光明。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有力指导,凝聚着全市法院干警的辛勤汗水。
  
   蔡绍刚院长强调,我们必须学习、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好党的宝贵经验,自觉坚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抓紧每一年,干好每一天,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闯新路,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开新局,在推进高效能治理上抢新机,在打造高水平司法上出新绩,始终坚持崇法厚德、明辨慎断,做坚毅、执着、拼搏、奉献的港城法院人,奋力走好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路。全市法院干警要有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炽热情怀,全市法院干警要学好中共党史,牢记来时的路,走稳脚下的路,走好未来的路,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活动分为“领航”“担当”“共建”“奋进”四个篇章。
  
   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红色海洋,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整场活动气势磅礴,深情回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连云港法院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生动展现了连云港法院队伍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崭新精神风貌。
  
   活动中,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蔡绍刚院长为17位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干警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为全市法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为在建党100周年全市法院“百年征程绘初心,翰墨光影庆华诞”书画摄影展活动中获奖的代表颁奖。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