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劳动模范畅谈建党百年心得体会
2021/7/1 10:17:19   来源:市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6月28日,市机关工会组织市级机关劳动模范畅谈建党百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劳模结合建党百年以及项书记在全市劳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入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


   宋 丽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值建党百年之际,我有幸被评选为连云港市劳动模范,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耳畔聆听着项书记对全市劳模的肯定和叮嘱,更加激励着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守岗尽责,砥砺前行。


   林 莉
   市政府办公室人事处处长
   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我深感光荣和责任同在。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立足本职、务实重干、甘当先锋、乐于奉献,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质效,积极投身“七个主”、“六个大”建设实践,争当“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开创者、建设者,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姚春风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主任科员
   参加劳模表彰大会听了项书记讲话,我倍感鼓舞与自豪,能够获得这份荣誉,要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要感谢领导、同事的帮助和支持,我只是尽职尽责、实实在在做了自己应做的工作。在这建党百年的光荣时刻,我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工作、奋力争先,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赵珩孜
   市人大办公室行政接待处处长
   荣获“市级劳模”殊荣,让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身处平凡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大事做好,小事做细,细节做精,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锤炼业务,以良好的工作姿态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伟大事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王永山
   市体育局副处长、工会主席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全市劳动模范受到大会表彰,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感激机关工委一路陪伴、悉心指导,带领我们夺取一个又一个新胜利;感叹伟大新时代,铺就美好新画卷,激励我们书写一页又一页新篇章。“十四五”新号角也已吹响,我一定会高举旗帜、提高站位、牢记嘱托、辛勤劳动、忘我工作、并肩前行,为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个人应有贡献。


   高云玲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
   听了项书记在全市劳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劳动模范的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也倍受鼓舞,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担当作为、矢志拼搏、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蓝图催人奋进,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深入贯彻项书记讲话精神,发挥好机关工作人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奋发有为的工作实绩,奏响新时代的奋斗乐章。


   朱 珠
   市委办公室综合五处处长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能与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一起,被评为连云港市劳动模范,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荣幸。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以激昂的热情、积极的劳动,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铁中
   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副主任
   2021年6月28日,荣幸参加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做为市级机关普通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是一名共产党员基本的要求,党组织和人民却给予如此高的荣誉,自已深深受鼓舞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其他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时刻格鞭自己,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徐 毅
   市政务办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
   被评为市劳动模范,我感到十分荣幸。劳动模范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我个人奋斗历程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期盼。尤其是听了项书记在今天劳模表彰大会上提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要求后倍感压力,我只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加倍努力,为连云港的政务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才能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厚爱。


   刘 波
   市委台办台胞接待站站长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有幸被表彰为连云港市劳动模范,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光荣!
   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正是伟大的党和人民把我逐步培养成为一名正科职国家干部,现在又成为劳模,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市委项书记高度评价了我市广大劳动者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寄予殷切期望,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对台工作者,将充分发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


   徐文青
   市机关实验幼儿园园长
   值建党百年之际,学习了项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劳模不仅是一个称号,它更应是一面旗帜、一座标杆。今天此项荣誉的获得,对我是讲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扎根幼教,在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建立新的业绩。


   韩 涛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处处长
   荣誉已成为过去,我要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努力在连云港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杨 全
   市科学技术局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处长、工会主席
   今年是建党100 周年,能够获评市劳动模范,我备感荣幸!项雪龙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勉励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实干笃行,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我将立足科技工作岗位,带头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为推动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不懈奋斗!


   苗立连
   中国石化江苏连云港石油分公司主任师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连云港市委召开了全市劳模表彰大会,作为党员劳模,聆听了项书记的讲话,倍感自豪和身上责任的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而努力奋斗。

站内链接:
2021/7/1 17:01:06
2021/7/1 10:17:19
2021/6/30 15:06:40
2021/1/22 9:47:13
2018/10/11 15:00:32
2018/4/11 12:03:52
2008/3/21 9:20:10
2007/8/10 7:54:55
2007/4/27 9:0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