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办“民族团结谱新篇 石榴花开耀港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2021/6/22 9:48:47   来源:市民宗局 李蕊阳            打印本页   

     6月19日下午,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民族团结谱新篇 石榴花开耀港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族工作图片展”在市革命纪念馆开幕。本次图片展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市民族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市领导卢刚、李萌、徐家保、邸占山出席了活动。
   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在图片展开幕式上致辞,对近年来连云港市民族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民族工作图片展共分为五个部分十六个专题,用近百块展板、收录上千张精彩照片,全面展示了连云港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市民族工作、农村民族工作、民族教育、民族文化体育、社会团体、各民族代表人物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各族同胞精神面貌与奋斗风采,有力彰显了连云港开放包容之美、和合之美。
   近年来,连云港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少数民族办好暖心事,为民族团结画好同心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之花在港城处处盛开。7个民族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6家省级“红石榴家园”成功打造,连续两届在全省少数民族舞蹈展演中荣获一等奖,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屡获佳绩,多个民族工作项目获得国务院、国家民委和省政府表彰。
   本次民族图片展在市革命纪念馆连续展出三天,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人次超500余人次,产生了良好反响,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氛围,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21/6/22 9:48:47
2021/6/9 16:48:07
2021/6/3 17:18:49
2021/6/3 11:10:43
2021/6/3 10:1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