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委党校教育长顾明进一行到市委党校开展专项调研
2021/6/11 9:27:40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6月9日,省委党校教育长顾明进,工作指导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戈琳,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种明富一行3人到市委党校开展专项调研,就《江苏省设区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我校常务副校长段东、副校长张淑萍、副校长闫振华、教育长马骏、副处级组织员金艳和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


   顾明进指出,评估是指挥棒和风向标,开展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加强业务指导,推动党校(行政学院)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新要求,有利于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更好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不断开创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顾明进介绍了省委党校关于省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以及我省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形成过程,强调要通过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建议,充分体现评估内容的实用、科学、规范、问题意识和效果导向,真正提升指标体系的含金量。
  
   段东汇报了我校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对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调研组反馈了意见建议。段东表示,开展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对做好党校工作、提升办学水平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要按照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对标对表、逐条对照,明确责任、自加压力,及早准备、主动落实,争取在省设区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座谈会上,戈琳对评估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种明富对起草评估指标体系所遵循的原则依据进行了说明,我校参加座谈人员与调研组就评估要点、评分办法中的相关条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