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2021/6/9 16:22:4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6月9日,市级机关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学习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李强、副组长倪海峰,成员王子文列席会议进行指导。
  


  


   在集中学习阶段,刘开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工委副书记郭光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的重要论述。随后,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王运军、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分别作了题为《学史增信强党性、解放思想开新局》、《切实修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的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时代要求,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深入挖掘机关红色资源,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课堂,推动形成践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对照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市级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万名机关党员“进千村访万户”主题实践活动,抓好营商环境改善、作风测评等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工作业绩、发展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建党100年的喜庆氛围。
   会上,刘开山传达了中央关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文件精神,全体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