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
2021/6/3 11:10:43   来源:赣榆区 姚绍庄 司伟 邵春翔            打印本页   

     为大力营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浓厚氛围,在全区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5月30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咏唱 红色旋律”主题歌咏比赛预赛。
   ​


   本次活动由中共赣榆区委员会、赣榆区人民政府、中共赣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赣榆区委宣传部、赣榆区融媒体中心、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赣榆区新华书店承办。
  
   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邵长亮在致辞中指出,通过歌咏比赛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展现奋发向上的风貌,汲取澎湃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汇聚起推动“强富美高”新赣榆建设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来自全区15个乡镇、2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41支参赛队伍展开比拼,近3000名党员、100余名领导干部同台歌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给观众送上了一场红色主题视听盛宴。
  
   整场比赛通过赣榆融媒六大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累计观看量达80万人次,点赞量突破百万次。最终,赣榆区教育局、赣榆区墩尚镇等12支队伍胜出进入决赛。
  
  

站内链接:
2021/6/22 9:48:47
2021/6/9 16:48:07
2021/6/3 17:18:49
2021/6/3 11:10:43
2021/6/3 10:1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