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吹响“学党史办实事 党员先锋走在前”集结号
2021/5/17 11:59:0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5月15日上午,海州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300多名党员干部,近千名志愿者、市民群众,齐聚市民广场,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党员先锋走在前”启动仪式。
  


  


   海州区委副书记(挂职)、市委驻海州区帮扶工作队队长韩加兵,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建华,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伟哲,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振华,海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兰芳等领导参加。
   活动现场,海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伟哲致辞;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作了动员讲话;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为民办实事承诺;进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海州区委副书记(挂职)、市委驻海州区帮扶工作队队长韩加兵宣布海州区机关“学党史办实事、党员先锋走在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式出征。
   本场活动由海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海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主办,是全区先锋机关“融学于做,走心走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激励和誓师盛会,吹响了“千名党员走百村(社区)访千户”实践活动的号角。
   下一步,海州区将进一步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增进为民办实事的力度,将学习党史转化为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急盼难愁”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开拓思路,务实创新,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创新推出为群众“跑腿上门”服务。做心系万家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做民生服务任劳任怨的“孺子牛”,做社区治理敢于创新的“拓荒牛”,引领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