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防灾减灾灌云红会在行动
2021/5/13 11:12:07   来源:灌云县 张瑶            打印本页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灌云县2021年“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伊山大佛南广场举行。宣传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县红十字会、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10家减灾委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答疑,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误区也充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热情高涨。
   “快来人呀,这里有人晕倒了,我是救护员......”灌云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为群众现场演示心跳呼吸骤停时的心肺复苏技术,围观群众饶有兴趣的听着﹑看着,不时有群众现场体验心肺复苏操作。
   一名参与学习的小伙说:“学会这项技能,能在关键时候挽救别人的生命 ”。
   防灾,未雨绸缪;减灾,莫失良机。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咨询答疑120人次,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灾救灾意识。学习应急救护技能,对保障居民生活安全具有很大实效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站内链接:
2021/12/16 15:27:54
2021/5/13 11:12:07
2015/9/21 9:49: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