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2021/4/29 17:01:32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砺初心,五四薪火代代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海州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海州区白虎山举行。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佟欣,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办副主任于洋,团区委副书记马超,团区委副书记李波,海州区各镇街团工委、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高新区各园区办团工委负责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佟欣强调,全区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奋发进取,把自己的理想追求,与海州改革发展实践紧密联系起来;要练就过硬本领,敢闯敢试、建功立业,始终保持朝气、闯劲,做勇立潮头、脚踏实地的“实干家”;要锤炼高尚品格,崇尚文明、传播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起建设“文明海州”的强大正能量。
   党员代表、郁林中学校长鲍业楚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的党课。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下了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
  
   青年代表杜莹为团员青年们讲述海属地区的党组织发展。她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海属地区的革命历程,以及海属地区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并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建宁小学少先队员演唱《在灿烂阳光下》、《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来到海州街道鼓楼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站内链接:
2021/4/29 17:01:32
2019/5/7 9:13: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