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机关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4/27 16:24:3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理念,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体生活,持续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今年,市级机关工委联合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三家单位组织开展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以实际行动讴歌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荣耀,以生动实践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以文体活动展示 “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争创表现。
  
   4月24日、2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市级机关乒乓球比赛在振兴李宁羽毛球馆举行,拉开了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的序幕。本次赛事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市机关工会承办,市委副秘书长孙宗凤、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出席赛事活动,市机关工会主席刘曙静主持开幕式,市级机关43家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混合团体、领导干部男子单打、领导干部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5个比赛项目。为期两天的比赛活动不仅缓解了干部职工工作压力,也为机关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活动中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干劲、赛出了风格。热烈浓厚的运动氛围,彰显市级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贡献。
  
  


  


  


  
   比赛项目获奖名单:
   一、混合团体
   第一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第二名:东方农村商业银行
   第三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
   第五名: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连云港海事局
  
   二、领导干部男子单打
   第一名:胥立武(市老干局)
   第二名:严道连(市工信局)
   第三名:俞文文(市文联)、孙桂伟(市审计局)
   第五名:韩家高(市人大)、李 智(市人大)、朱玉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李洪山(消防救援)
  
   三、领导干部女子单打
   第一名:孙宗凤(市委办)
   第二名:孙迎春(市人大)
   第三名:张淑萍(市委党校)、周 华(市妇联)
  
   四、男子单打
   第一名:杨辉龙(市生态局)
   第二名:储 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第三名:祁大震(市水利局)、姚 飞(市公安局)
   第五名:封士国(市发改委)、徐传涛(市公安局)、 李 硕(市政务办)、刘 强(市公安局)
   第九名:刘润宁(市委组织部)、荣生山(市纪委监委)、张 浦(市税务局)、徐晓明(市市场局)、张云青(市税务局)、汪良国(市税务局)、于夏东(市人社局)、惠 绘(连云港海事局)
  
   五、女子单打
   第一名:刘 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第二名:张琪文(连云港海事局)
   第三名:胡东芳(市财政局)、陈星燃(市公安局)
   第五名:江 君(市法院) 、卢 璐(市农业农村局)、季姝言(市医保局)、徐海燕(市自然资源局)
  
   六、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市委办公室
   市人大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市纪委监委
   市法院
   市发改委
   市农业农村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市水利局
  
  
  
  
  

站内链接:
2021/4/27 16:24:36
2019/7/10 10:15:23
2019/5/27 16:28:18
2018/5/24 8:54:35
2010/5/24 16:12:25
2010/4/27 9:42:55
2007/11/12 15:40:16
2007/8/2 15:12:44
2007/6/27 8:51:11
2007/6/4 11:27: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