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4/23 14:53:4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区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区机关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下午,海州区在区行政中心辅楼大礼堂举办了区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顾建华作专题宣讲,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姜峰主持,区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各部门单位党史学习宣讲人员和部分干部职工190余人参加。
  


  


   报告会以“砥砺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开新局”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刻的宣讲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有理论深度、有历史收获、有未来启迪,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报告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带头当好人民的勤务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促进“十四五”良好开局,在新征程上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