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2021/4/21 11:07:52   来源:市财政局 资产管理处 潘毅            打印本页   

     日前,在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各区财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年报工作圆满完成,并顺利通过省财政厅报表会审。
   一是及时布置。为做好资产年报编制工作,将《财政部关于编报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和省财政厅有关要求,及时传达到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各区财政局,对我市资产年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资产年报编报范围、编报内容、报送要求等事项。
   二是组织培训。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我市首次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了全省国有资产报告培训会。将培训资料同步上传到资产管理工作群,供各单位学习,及时解答各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加强审核。与省财政厅保持密切沟通,加强请示汇报。为确保资产年报数据质量,加班加点认真审核各单位的填报数据,对存在的错误和问题立即退回并及时指导修改更正。核对无误后形成资产分析报告和填报说明,按时上报省财政厅。
  

站内链接:
2021/4/21 11:07: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