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0 10:48:54   来源:市财政局 金雅玲            打印本页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暨“学党史、强信念、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3.21爆炸事故现场处置纪录片》,通过观看短片,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消防队员的负重前行换来我们的岁月静好。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遇险情的紧急时刻,消防救援队伍向险而行、紧急出动、冲在第一线,全力营救和紧急转移被困群众,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用青春、智慧、汗水和鲜血凝聚成具有消防特色的精神和力量,书写了新时代消防的使命和担当。
   随后,举行了精彩的党史知识友谊赛,双方各派3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双方选手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理论基础,现场掌声不断、呼声不停。此次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双方党员干部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使党员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特勤消防站的装备建设,观摩了消防救援技能表演,使党员干部们更直观、真实地了解到消防车和消防工具的使用,拓展了视野,学习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也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双方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