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4/19 13:35:1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17日上午,海州区召开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区委书记朱兴波作批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区级机关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书记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机关党员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担当作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州实施“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建设“高质发展引领区、创新开放先行区、城市建设标杆区美丽幸福首善区”的第一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进一步创新思路,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首战首胜”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全体机关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政治导向更加鲜明,党建基础不断夯实,服务发展成效显著,有效助力全市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气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工作的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组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总书记提出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强化基层基础,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上作表率,要强化服务中心,在奋力夺取“十四五”首战首胜上作表率,要强化正风肃纪,在廉洁高效上作表率,切实履行管党职责,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争一前列”,为全区“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对“五星级党组织”“十佳党建品牌”、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站内链接:
2021/4/19 13:3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