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四学同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2021/4/19 10:30:0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通过原原本本学、丰富载体学、实境感悟学、联系实际学,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注重原原本本学。以集中学、自主学、专题学、研讨学的方式,组织全局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开展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原原本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期间,除了白天工作日集中学习,还安排了每晚自学的时间,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真理力量。在基层党组织中,依托 “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和《回望延安》《榜样》等红色影片,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注重丰富载体学。积极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充分运用“连云港人社”微信公众号、“江苏先锋”“ 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着力构建线上线下有机结合、集体学和自己学互为补充的学习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通党史学习专栏,每日更新重点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参加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与“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
   注重实境感悟学。用活用好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全局13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赴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灌云县烈士陵园、灌南县人民革命纪念馆等7处本地红色教育基地“打卡”,共同开展“点亮红色地图,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通过实境式学习,零距离感悟,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注重联系实际学。注重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信息化便民服务提升行动,大力推进人社业务下沉,将与群众密切关系的就业、社保等高频服务事项下放至人社基层平台,全力保障群众办事“就近办”“方便办”。 开展特殊群体关爱行动,通过健全老年人便利配套设施、提供现场咨询引导、完善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等便捷、高效、贴心服务,全面优化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办事体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