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4/16 15:21:07   来源:赣榆区 邵春翔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书班。区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法检两院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学习。
  


   读书班分专题讲座、领学自学与研讨交流三个阶段,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安排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自学部分篇目,区委常委作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通过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学习,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委书记吕洁主持读书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吕洁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读透党史“教科书”,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要跟好党史“引路人”,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要追溯党史“源代码”,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
   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继青作《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报告。报告中,许继青从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艰难探索,社会主义在曲折中前进;改革开放,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历程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为全体参学人员系统全面的讲述党的光辉历史。
   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持之以恒、学深学透;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培树典型;要坚持学干结合,学以致用、干在实处,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的磅礴力量。
   此次读书班学习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增强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深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的理论自信,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