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党史“实境”教育走新更走心
2021/4/15 14:46:44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补钙铸魂、向史而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抓住读本强基础、寻访红迹筑初心,联合市网络传播协会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新媒体采风行动,将党史“实境”教育与展现港城发展历程、弘扬港城奋斗精神相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灌云县潮河湾——新媒体采风团在潮河湾革命纪念馆里,追忆抗战时期当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汲取红色历史中的精神力量。随后,走访当地农房改造、产业融合发展、特色景区等优秀实例,共同见证灌云县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展速度,感受灌云县旅游产业持续高质发展力量。
   海州吴窑村——新媒体采风团走进第四批次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海州区朐阳街道孔望山村吴窑小区,开窗见绿、推门进园、俯身亲水,成了吴窑村民幸福生活的“标配”。种类繁多的植物、古色古香的竹栅栏、四处可见的分类垃圾箱,处处展现了文明宜居的乡村新生活。墙上一幅幅生动的山水画搭配色彩鲜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不仅美化了环境,还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东海小尤塘村——新媒体采风团参观了远近闻名的小尤塘村,这个曾经贫穷落后的“安置点”,如今已是景美民富的“网红村”,成为乡村振兴的典型样板。依托农村公路建设,小尤塘村打造了“公路+特色农产品+电商”的三位一体发展模式。此外,采风团还打卡了西双湖、水晶博物馆、“网红路”。道路两侧五彩斑斓、繁花似锦,宽敞的机动车道和彩色沥青铺就的自行车道,与路边的波斯菊、格桑花等各类花草形成一道靓丽的美景,沿线步步皆景,为这座水晶城增添了更多的人文气息。
   在活动中,连云港网信人不仅通过“实境”教育汲取丰厚滋养与奋进力量,还发动媒体人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网站等平台,以独具网络特点的镜头和语言记录所闻所见所想,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了连云港的红色基因、辉煌成就,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