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民政局调研指导
2021/4/15 14:40:37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成荣一行来到市民政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副局长许明、叶劲松等陪同调研。
   陈军代表市民政局党委,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七聚焦四坚持四做到”部署,紧贴民政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起好头、开好步。一是务实谋划,在超前谋划中把握主动,在紧扣局情中确定方案,在创新载体中彰显特色。二是狠抓落实,分类制定学习方案,分类组织专题学习,分类开展实践活动。三是扎实推进,坚持党建引领、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力争开新局、立新功、展新貌。
   在市民政局“党章学堂”,朱成荣实地察看了党章历史演进的布展情况,详细了解利用“党章学堂”进行主题教育情况,并认为“党章学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演进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历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载体。在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陈军就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连云港至嘉社会工作事务所负责人就党支部运行情况进行介绍,朱成荣对市民政局开展的“三培养四融合五个好”党建项目给予肯定。
   在市民政局党史教育实境课堂——“七十年连云港民政工作展”,朱成荣详细了解连云港市民政七十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朱成荣认为市民政局实境课堂突出了民政特色,与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契合,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做法。
   在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朱成荣详细查看了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计划、简报等台账资料,朱成荣认为市民政局学教办人员配备到位,计划安排到位,推动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
  
   连云港市民政局立足部门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业务工作相融合,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推进做法务实创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指导组强调,要持续跟进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在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