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军休中心开展“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1/4/8 10:01: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市军休中心开展“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邀请中心军休干部为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宣讲红色故事,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出席活动。
   活动中,双方领导先后前往李发安、田澎涛、黄凯等战斗英雄们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鲜花,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港城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军休干部在军休文化广场给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讲述红色故事,追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战斗英雄李发安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地再现了参加越南自卫反击战时的战斗场景,重温了加入共产党时的初心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恒心,把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展现得淋漓尽致。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向在座的党员干部介绍了离休干部张昭义的优秀事迹,大家从他的身上深深地感受到了共和国老战士、老党员“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和高尚情怀。
   通过倾听老战士讲述革命岁月和自身经历,大家深刻地领略了强大的红色基因魅力和永远跟党走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市军休中心将持续发挥军休红色资源优势,充分发掘军休干部这一宝贵资源,打造红色阵地,开展“军休干部讲党史”系列主题活动,传递爱党爱国情怀的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21/6/25 14:43:08
2021/5/14 17:51:53
2021/5/10 11:27:48
2021/4/8 10:01: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