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4/7 15:04:4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2日下午,在白虎山海曙亭,海州区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顾建华出席并主持活动,区级机关各部门近百名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在顾建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海属地区党组织革命的发源故事为切入点,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学习活动。
   党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重温党史,就是要鉴往知来、继往开来,把党的百年奋斗与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贯通起来,深刻感悟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感恩先辈先烈的奋斗牺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添开拓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区委战略部署,把开创工作新局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实施“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思路,突出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生态为重、民生为要、党建引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拼搏状态,全力打造“高质发展引领区、创新开放先行区、城市建设标杆区、美丽幸福首善区”,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站内链接:
2021/4/19 13:28:31
2021/4/7 15:0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