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点亮红色地图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3/31 15:09:2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全局13个党支部分别赴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灌云县烈士陵园、灌南县人民革命纪念馆等7处港城红色资源地点“打卡”,共同开展“点亮红色地图,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局党组带领机关党支部率先前往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在小沙东海战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当年为民族独立和解放甘洒热血、英勇捐躯的光辉事迹。
   就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灌云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致敬。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现场学习程局长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对全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
   社保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赴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塔前,党员干部肃立默哀、鞠躬悼念,表达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观看了珍贵历史资料,聆听了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切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流动党员前往“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认真聆听邓小平的生平事迹。在邓小平雕塑前,全体党员向雕像敬献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
   机关保险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发展对象一行十余人前往白虎山中共东海特支成立纪念亭,重温入党誓词。机关保险处党支部书记现场为党员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革命先烈理想信念强大力量,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在海曙亭下开展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市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和市劳动仲裁院党支部共同前往市革命纪念馆,参观我市革命斗争壮丽的历史画卷。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重温连云港市军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先烈们。
   考试中心党支部、训练中心党支部前往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实地学习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党员们在参观中回顾了新安镇第一个党组织——新安特支的成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展现了惠浴宇、周惠、芮杏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业绩。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党史课”,通过这次活动,心灵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升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社事业中去。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