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审计厅领导来连调研指导“党建强审”工作
2021/3/29 14:53:17   来源:市审计局 吴琼            打印本页   

     3月2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红,二级巡视员王金富一行来到连云港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党建强审”工作,并赴“全国文明村”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考察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调研座谈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桂伟从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强审”提升年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抓好“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及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改进作风,深化文明创建,更好保障审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等方面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晓红指出,连云港市局的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有力,局主要领导抓党建有目标、有措施、有特点、有成效,机关党委班子精神状态好,思想统一,工作载体丰富,举措不断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展示和体现了新时代的“连云港精神”。
   王晓红强调,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根本定位,聚焦党建高质量发展新课题,以“党建强审”行动作为抓手,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和全局思维,推动审计干部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列,在推动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两争一前列”新要求上走在前列。要持续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坚持创新创优理念,把握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和最佳结合点,培育好一批具有审计特色亮点的、立得住、叫的响的审计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审计党建的影响力。要注重整体推进“党建强审”工作落实,强化共生共赢的思想理念,更加有效地进行统筹,多领域、多层次地探索各方面共同参与的党建工作的有效渠道,形成工作合力。
   座谈会后,王晓红一行赴西棘荡村参观考察了基层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随后,赴小沙东海战纪念碑 开展了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