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颂党恩、温誓词、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3/29 11:15:51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用好市民政局党章学堂,开启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温誓词、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党章学堂。党支部书记按照党章学堂内的布展内容,讲解了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重要决策、会议特点及影响等。重点以党章的历史演进为切入点,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领会党章内含的思想理论、政治主张、路线方针政策、制度机制等,体悟党章中一以贯之的使命初心。
   金怀波、王姝、瞿加业、李艳等党员代表结合参观学习的感受,先后谈了对党百年历程的认识、个人入党以来在党关怀培养下的成长与感悟,以及今后在加强党性修养方面的决心与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砥砺奋斗意志。
   党支部书记陈理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历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通过学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党史,锤炼党性修养。要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合格共产党员;三是学党史,推动业务发展。当前福彩发展进入转型期,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要迎难而上,转变思路,主动开发市场,科学营销促销,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落实,努力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贡献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