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红色活动“党史第一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先“热起来”
2021/3/26 18:09:0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后,市应急管理局“先动起来、先学起来、先热起来”,提早部署、认真谋划,确定了强红色教育、促学习交流、立实事清单“三个先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结合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安排,3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的革命史为重点,组织30多名干部职工赴泰州海军诞生地学习渡江战役精神。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深情”五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见证了伟大的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捍卫祖国的领海不容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 中国海军发展快速,不负人民重托,成为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的一支突击力量,震撼着每位干部职工的心灵。
   通过参观,应急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强参学后强调:人民解放军面对长江天险及凶恶的敌人,排除万难,奋力拼搏,先达彼岸,为新中国建立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书写了光辉的渡江战役胜利史诗,留下了伟大的渡江战役精神财富。应急人一定要把此次教育活动转化为强大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悟初心、担使命,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弘扬渡江战役中不怕困难跨越天堑的拼搏精神、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不怕外敌敢打必胜的亮剑精神、不怕损失拥军支前的奉献精神,突出应急机关“准军事化”标准,在攻坚克难中冲锋在前,在急难险重中履职尽责,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推动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港城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