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大讲堂学习活动
2021/3/18 10:41:42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党建更深层次围绕中心、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勇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党员大讲堂活动。活动中,金融稳定处卜伟祥处长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
   党员大讲堂活动计划从2021年3月开始,每月举办1-2期,每期由1名党员负责人主讲,内容涉及政策法规、党务知识、工作创新等多个方面。通过“党员大讲堂”,积极营造崇尚实干、激励担当的浓厚氛围,为党员干部互相之间学习交流提供平台,促进局内部处室之间业务融会贯通,互知共知,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驾驭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站内链接:
2021/3/18 10:4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