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五个更”推进作风建设
2021/3/10 14:55:52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邱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连云港队对今年“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连云港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伟结合近年来连云港队作风建设情况以及“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目标,提出“五个更”要求: 
   一是初心使命更为牢固。推动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二是担当精神更加强化。深入整治不愿担当、怕苦畏难的问题和现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增强补短板、强弱项的自觉,增强抓改革、破难题的勇气,增强创特色、争一流的斗志,开拓进取,积极作为,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统计调查工作职责使命。 
   三是实干氛围更趋浓厚。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的杠杆作用,大力弘扬认真求实、顶真务实、当真落实之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增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行动自觉。 
   四是履职效能更高提升。扎实推进素质强队,切实解决不能为、不会为、不善为的问题,进一步提升队伍履职本领、创新能力;严格制度执行,让“一切按规矩办”成为习惯;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连云港调查队良好形象。 
   五是自律意识更为增强。严格队伍教育管理,及时提醒、纠偏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自省自律,严守职业道德,恪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切实形成良好的行风家风。 
   连云港队全体干部职工将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学”,着力解决态度问题,形成一种献身事业的价值追求;通过“查”,着力解决落实问题,培育一种扶正祛邪的新风正气;通过“做”,着力解决行动问题,倡导一种连调争锋的进取精神;通过“评”,着力提升机关效能,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提升跨越年”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