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举办“学党史、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1/3/1 14:00:16   来源:市财政局 薛波            打印本页   

     2月26日,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文化氛围,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市财政局举办了“学党史、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百余条彩纸灯谜涵盖了党史知识、传统文化等多种类型,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激发了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积极性。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在宣布活动开始前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内链接:
2021/3/1 14:0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