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
2021/3/1 13:57:07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2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部署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万树早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维杰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总工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持续聚焦“八大决战决胜”主题主线,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市总机关获评2020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丁维杰要求,市总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在党的建设上精准发力,努力建设“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模范机关。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夯实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立足压实责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要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立足真抓实干锻造一流干部队伍。丁维杰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省总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万树早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用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广大职工风气,为推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助力。就下一步工作,万树早同志强调,要弘扬新时代港城精神,着力解决精神不振的问题;要扎实推进工会效能建设,着力解决能力不足问题;要常态长效狠抓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纲纪不张乱作为问题。万树早同志要求,市总上下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争一列”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的拼劲、一抓到底的狠劲、常抓不懈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一锤接着一锤,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做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向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机关2020年度优秀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总工会 报送)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