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建党百年 史记心间”线上专项答题圆满结束
2021/2/25 15:55:15   来源:市机关工会             打印本页   

     “接到市级机关工会组织的市级机关‘建党百年 史记心间’答题抽奖活动通知后,我们以此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弘扬‘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重要学习载体,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本单位职工群众广泛参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此次线上答题我们有63人获得了‘就地过年蔬菜大礼包’,收获满满。”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霍素军说。
  


   近日,为隆重庆祝建党 100 周年,结合节日职工慰问、扶农助农行动、鼓励就地过年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连云港市机关工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相关内容,结合工会工作开展了“建党百年 史记心间”线上专项答题工会赠礼活动。
  

(图为获奖人员笑容满面)
   此次活动共有80家基层工会11000会员进行了线上答题,有3000人获赠了“就地过年蔬菜大礼包”。这次活动采取了线上报名答题与线下专业派送奖品相结合的方式,避免了人员聚集。
   通过学习“四史”,开展线上答题,让广大职工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站内链接:
2021/2/25 15:55:1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