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新春团拜会暨节后收心会
2021/2/20 9:23:10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团拜会暨节后收心会,方念军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方念军首先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是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先后完成干部职务职级晋升、新公务员招录、市安委办实体化人员选调和基层优秀公务员选拔等工作,干部队伍不断壮大,面貌焕然一新。二是干成了许多大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显著,大批隐患得到有效治理,安全生产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资源进一步融合,顺利完成多起事故的救援处置。三是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着眼应急管理部门定位,加强实战化练兵,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锤炼队伍,先后涌现出以应急指挥中心张华主任为代表的一批“最美应急人”。
   方念军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党全国大事多、喜事多。对于应急管理工作来说,压力大、任务重。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他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两争一前列”的重大使命,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抓实抓牢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二是干部带头扛任务抓落实。真正把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实现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在2020年的基础上取得新成绩。三是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收获,让正能量不断汇聚、弘扬。
   会上,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局党组成员贺波和危化处处长黄学智分别代表局领导和处室作了表态发言。
   贺波指出,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把信任作为责任,把重托化为担当,不断提升把握大局、学习研究、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和攻坚克难的能力,在更高站位、更高起点上谋划推动工作取得新跨越,谱写新年安全生产高质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黄学智表态,2021年危化处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防控系统性安全风险为重点,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站内链接:
2021/2/20 9:23:10
2019/2/1 13:27: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