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1/2/18 12:01:5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到市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看望慰问检察干警,先后视察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案管大厅和控申接待大厅、党建活动中心,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作的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秘书长孙宗凤等陪同调研,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李振峰书记从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发展大局、打造创新案例等方面,对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连云港检察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位置,涌现出很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就做好新一年检察工作,李振峰书记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赋予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检察工作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也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从讲政治高度处理好每一起案件,通过办案不断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三是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全面推进检察工作。要进一步总结、完善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中央、省里的最新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检察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服务发展大局。要在建立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担当作为、发挥更大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重点是按照中央部署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到早谋划、早对接,提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净化、提升检察队伍。
  


  

站内链接:
2023/2/22 11:01:45
2021/2/18 12:01:55
2019/1/4 9:57:02
2018/10/19 9:47:24
2018/9/18 11:15:28
2018/9/12 15:09:38
2018/8/10 10:05:58
2018/5/8 9:1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