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2/10 10:30:4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2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波指出,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是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举措,充分彰显了局党组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这次会议,主要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首先,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其次,这是加快高质发展的现实需要。第三,这是特殊时间节点的工作需要。
   王波强调,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根源上都是“三观”扭曲变质,冲破了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最终滑向违纪违法的无底深渊,教训极其惨痛,必须深刻警醒。特别是片中人饱含悔意的忏悔、直击心灵的叩问,既是对现身说法者的自我救赎,更是对全局党员干部的为官告诫。这些违纪违法案件给我们带来三点警示:一是宗旨意识淡薄必然立场动摇。二是纪律规矩弱化必然身败名裂。三是自我约束放松必然蜕化腐败。一定要建立亲清的上下级干群关系,不搞亲亲疏疏、吃吃请请,包括将来选拔使用干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结合警示教育,王波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心中有信仰,做对党忠诚的明白人。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心中有情怀,做企业群众的贴心人。三是强化底线意识,坚持心中有敬畏,做规范用权的老实人。四是强化廉洁意识,坚持心中有自律,做修身正己的带头人。
   王波指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专题片中的案件是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面镜子,希望大家从中汲取教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两争一前列”的重大使命,推动各项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向前推进。
  
  

站内链接:
2024/1/8 17:16:05
2023/11/24 11:05:18
2023/11/20 20:26:56
2023/8/7 11:32:33
2023/8/2 15:13:52
2023/6/29 11:08:46
2023/6/7 17:54:42
2023/6/6 18:29:53
2023/6/6 18:17:10
2023/5/31 17:4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