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2/8 9:57:56   来源:市财政局 陈晨            打印本页   

     2月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集中半天时间,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尹军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同志到会进行了点评。
  


   王建平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和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会上,代表局领导班子紧密联系班子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仔细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局党组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互相对新一年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有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王建平在总结时表示,局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梳理问题和意见建议,修订完善整改措施,积极认真推进问题落实。同时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全年财政工作的谋划,聚焦重点、难点,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服务经济发展,为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李文林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聚焦重点,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系统周全,达到了交流思想、推动工作、帮助同志的效果。他表示,派驻纪检组将继续履行好职责,积极配合财政局党组抓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运用好“四种形态”,落实好“三项机制”,共同为财政事业蓬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