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2/5 17:36:50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2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段东主持会议,校领导张淑萍、闫振华、王克法、马骏、金艳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校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段东代表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段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严肃坦诚,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直面矛盾、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增进团结的目的。
   段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弘扬“四实四干四不”作风,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一是强化整改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树立更高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把整改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三是完善长效机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查找教学、科研、管理、党的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完善制度机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党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