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2/3 16:14:07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凝聚发展共识,1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主持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副处长周宝到会指导。
   会上,朱其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班子及成员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个人重大事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围绕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累计提出批评意见49条。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于同志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将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并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李文林表示,通过全程参加会议,切身感受到市国资委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准备到位、酝酿到位、批评到位、成效到位。李文林要求,市国资委党委及班子成员要持续学思践悟、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坚持即知即改、持续聚力担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巩固和提升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
   朱其松指出,这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精准度高、整改举措针对性强、相互批评“辣味”浓,开出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防未病”的预期目标,也必将促进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和成员切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员领导干部的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得到全方位提升。
   对于当前工作,朱其松要求,全体国资监管干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制约国企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立足职能定位,强化监管、勇于担当、优化服务、唱好“黑脸”。要立足于“早”,坚持“发展为王”的工作理念,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动手。要落脚于“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本主义,国资监管工作既要坚持“顶层设计”,也要立足本地本土,将各项举措聚焦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要见效于“快”,定下来的工作要“马上就干”,不要“等等、看看”,既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行动上,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干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实际成效,以奋斗的姿态、以国有企业的高质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