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会议
2021/2/2 17:09:1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要求,1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资源局设主会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四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宁丽丽,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局、各分局设立分会场。会议由市资源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作讲话。会议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
   孔令泰就加强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孔令泰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使命感和紧迫性。深刻反思再修身,警示教育再强化,风险排查再深化,监督责任再落实。三是紧盯重点领域,持续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监督检查全覆盖,机制建设常态化,态度坚决零容忍。
   关于加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孔令泰指出: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在森林防火方面,抓好安全责任落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监督检查。抓好宣传教育。地质灾害防治方面,认清形势,强化隐患排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落细。严格规范,完善群测群防体系。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做好重要时期应急预案。要加大对办公场所消防设施、安全用电、值班值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检查、督查,确保安全工作抓落实到位。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孔令泰强调要明确四方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毫不松懈抓好单位、部门常态化防控,确保责任传导顺畅。原则上暂停非必要大型聚集性会议或各类活动,非必要不出省,自觉遵守相关防控规定。
   孔令泰强调: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筑牢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防线,以确保清正廉洁和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4/1/8 17:16:05
2023/11/24 11:05:18
2023/11/20 20:26:56
2023/8/7 11:32:33
2023/8/2 15:13:52
2023/6/29 11:08:46
2023/6/7 17:54:42
2023/6/6 18:29:53
2023/6/6 18:17:10
2023/5/31 17:4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