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获2020年度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称号
2021/1/27 9:50:52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月26日下午,2021年连云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灌南县汤沟镇举行。连云港中院被市委宣传部授予2020年度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送法律服务下乡是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在农村广泛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教育,推进民法典深入人心,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市中院民四庭、民五庭、行政庭法官组成法律咨询服务团,为“三下乡”活动现场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民法典50问》、《以案释法——漫画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和新年小礼物。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咨询台前群众络绎不绝。连云港中院法律咨询服务团热情细致的讲解让到访的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当天,连云港中院法律咨询服务团共接待来访群众90余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为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站内链接:
2021/1/27 9:5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