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高新区分局紧绷“三根弦”打好“节点仗”
2021/1/27 9:47:1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春节临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提前部署,重抓落实,紧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自律“三根弦”,打好“节点仗”,筑牢年关防线。
  
   紧绷疫情防控弦,确保放心过节。针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市资源局党组领导下,市资源局高新区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各级防控精神,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切实加强窗口部门防控力度,优化线上登记模式,确保服务不打折扣。同时,不断加强办公场所和个人防控要求,确保防疫宣传到位、落实要求到位、防疫设施到位、防疫责任分解到位、防疫巡查检查到位,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紧绷安全生产弦,确保平安过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未然。及时有效做好信访事项处置,加强矛盾疏解,增强群众安全感。切实加强办公场所管理和安全出行要求,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绷纪律规矩弦,确保廉洁过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以案说风”加强警示教育,强调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绝不可松懈,要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严防“节日病”发生。严格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亲属、朋友,移风易俗、勤俭节约,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文明节俭过节新风。

站内链接:
2021/1/27 9:47: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