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市未保中心举行“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 春节慰问活动
2021/1/25 16:28:02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随着时间的推移,伴着钟声的敲响,新春的到来;赋予了多少孩童对家人回归的期盼;他们已经在心里默默算着时间,默默享受盼望的喜悦;为了让这些留守困难儿童在期盼的路上多一点慰藉,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春雨社会工作事务所举办了春节慰问活动,给这些孩子们带去快乐,带去温暖,带去帮扶,带去新年第一份微笑。
  


   借助本次活动也给孩子们体验了中国的非遗文化——手工面塑;这次活动慰问了新坝中心小学、新建小学、大井小学、精勤小学、东城小学等五所小学;见了不同样貌的脸庞,听过不同的声音,接触了各式各样的性格,这些都来自一种体系他们单纯且朴素,活泼且可爱;他们会因为我们的到来欢呼雀跃,他们会因为做好手工面塑里的小内容而开心快乐,见证到了他们在面对传统非遗文化的认真对待,在面对老师讲解是那么认真且感兴趣,在制作的过程中是那么的用心对待,绽放个人色彩。
  
   在这群孩子身上见到了初升的太阳沐浴着希望,像是和煦的春风轻轻拂过脸庞,像是波光兰兰的海面耀眼无比;看到了文化传承的希望,看到了他们对事物的热爱,都将激励着我们做得更好,更好地给这些孩子们带去快乐,带去希望,带去知识的财富。
  
   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表示:为加强留守困难儿童对社会的希望,建设美好童年经历,更好的去帮扶,更加的去慰藉,保护好留守困难儿童脆弱的内心,为他们在下雨天撑上雨伞,为他们在孤独中给予陪伴,为他们在迷茫中送去一盏明灯。
  
   通过此次活动见到了这些可爱的孩童,以我们微薄的能力带给他们新春的祝福,带给他们小小的惊喜,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多点祝福,多点快乐;希望这些善良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中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事事顺遂,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站内链接:
2021/1/25 16:28: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