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筑牢支部战斗壁垒维护无线电波秩序
2021/1/25 9:55:33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市工信局第七党支部断加强队伍建设、党建宣传和党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为骨干,成立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应急小组,确保频谱使用安全,维护良好电波秩序。
   “黑广播”未经批准、擅自使用广播发射机,干扰正常广播节目,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其播放的假药宣传对广大群众造成经济损失,同时对民航飞行造成安全隐患。为打击私设“黑广播”的违法行为,震慑潜在不法分子,支部党员放弃假期,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带头加强日常监听监测,发现东海县境内FM91.6MHz和FM95.1MHz调频广播播放内容低俗的药品广告,经与台站数据库对比分析,确认该广播电台属于“黑广播”。1月20、21日,第一时间赴东海县进行监听、查找、定位,最终在翡翠湾小区和钱塘玉景园楼顶锁定“黑广播”位置。同时联系公安、广电等部门迅速开展联合执法,现场调查取证,拆除违法设备,交由公安部门进行后续案件追踪。
   期间,支部党员结合执法行动,坚持开展无线电普法宣传,发放海报、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针对群众关注重点进行现场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和社区物业公司对“黑广播”防范意识和能力。

站内链接:
2021/1/25 9:5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