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开展节前综合整治
2021/1/22 9:39:35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寒气迎风烈,深冬诉情深,又是一年春节到。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为维护辖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城管海州三大队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未雨绸缪、周密部署,提前开展节前综合整治行动。
   一、全面开展小微执法行动,重点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和取缔乱扔烟头行为。在做到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线应划尽划、应补尽补的基础上,城管海州三大队重点加大执法力度,对于一些不按规定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一律拖走暂扣,并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烟头虽小,影响的却是整个港城的文明形象。市城管海州三大队将在多渠道宣传倡导市民“烟头不落地”文明提升行动的同时,采取巡查执法的方式,加大对乱扔烟头的现场处罚力度,通过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相结合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二、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确保辖区市容更加规范有序。城管海州三大队采取动态巡查、蹲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辖区内海宁大道、幸福路、海连西路等重点路段、青年公园、BRT车站、西城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占道加工、店外经营等问题的查处力度,敦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制,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的市容秩序。
   三、强化违规广告查处,杜绝辖区乱张贴现象。城管海州三大队抱着对违规广告现象零容忍的态度,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进行严格规范,对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及时进行整改,对不符合设置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依法进行拆除;同时加强对辖区沿街两侧店面、橱窗、墙体等各类载体违章张贴物的清理和查处力度,杜绝“城市牛皮癣”。
   总之,城管海州三大队将科学调配执法力量,采取定岗值守、流动巡查、延时执法等方式,加强执法巡查和规范管理,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维护好节前辖区良好市容秩序,为营造整洁有序、舒适优美的新年节日氛围,进一步树立文明港城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22 9:39:35
2018/6/14 15:29:46
2007/5/22 9:19: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