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中级人民法院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1/11 16:27:38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2020年7月2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8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以“学训词、庆节日、话担当”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重温入警誓词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庄重的宣言,洪亮的声音,坚定的信念,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入警誓词声中拉开了序幕,在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葛梦阳,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绪凡的监誓下,市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江率领全体司法警察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诠释忠诚担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全体司法警察再次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座谈交流学习
   葛梦阳主任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表示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司法警察支队取得的工作成绩,葛梦阳主任指出,穿上警服,既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司法警务工作虽然平凡,但意义重大。葛主任强调,司法警察要充分认识司法警务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是加强思想政治能力建设,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加强司法警务能力建设,守牢司法安全底线;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警队纪律严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敢打能战,创先争优的优秀警队。
   王绪凡局长对下一步司法警察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对党忠诚,切实加强党对司法警察工作的领导,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坚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增强自信,充分认识司法警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三是服务审判,切实履行司法警察工作职责,通过学习和训练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四是从严治警,切实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做到规范文明执法,确保司法安全;五是团结奋进,争创全省司法警察先进品牌,做好新时期司法警察工作,彰显新时代司法警察新风貌!
   座谈会上,全体司法警察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或回忆峥嵘岁月,或展望美好未来,畅谈职业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训词精神,严格落实工作制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站内链接:
2022/1/13 10:25:24
2021/1/11 16:27:38
2021/1/11 11:1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