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赣榆法院这样过
2021/1/11 11:10:3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1月10日,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我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学习训词精神、不忘入警初心”活动。
  


   全体司法警察重温入警誓词,参观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胜主持,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继忠,全体司法警察参会。
   座谈会上,全体司法警察再次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围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交流发言。
   曹胜副院长指出,授予人民警察警旗、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要求全院司法警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入警誓词精神,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甘于奉献,做好新时期司法警察工作,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王继忠专委强调,“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与重视,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要求全院司法警察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认识,强抓纪律作风建设,坚定强警目标不放松,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全院司法警察表示,将把“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学习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更强烈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司法警察的使命任务。

站内链接:
2022/1/13 10:25:24
2021/1/11 16:27:38
2021/1/11 11:1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