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6 12:08:14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党建为民、党建惠民的鲜明导向,以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为抓手,着力了解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的需求、诉求、要求,聚力破解基层党建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让党建工作能落地、有温度、惠民生。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财政局各基层党支部于近期纷纷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分别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制定了活动方案,局领导都能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不同方式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 主题党日活动。局第四党支部邀请服务对象和下级财政部门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分别邀请服务对象市公安局、市残联、市文旅局,邀请海州区财政局、赣榆区财政所市人大代表,分别围绕“四问”主题发言,会上四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服务对象和下属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座谈。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听取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对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真实评价、切实需求和殷切期盼,密切了与服务对象的联系,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推动了党建工作破题增效,为接续推进财政党员干部在决战决胜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征程上努力奋斗。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等主题,结合“问难、问需、问策、问情”调研反馈情况,从本支部党员工作实际出发,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集思广义,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查找在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围绕服务高质发展,提振了信心,找准自身发展优势和潜力。局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问难、问需、问策、问情”四问,就如何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这一核心,展开讨论。局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都结合本支部的工作实际,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征集广大党员干部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支部下一步有针对性开展活动,更好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找准方向,做到有的放矢。
   财政局各支部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达到统一思想、明确路径的目的,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积极促进财政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