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激扬正青春”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揭牌仪式
2021/1/4 17:39:35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青年一代勇于承担起实现十四五发展的新愿景和新使命,引导广大青年税务干部做新时代的知识青年、有为青年,2020年12月29日下午,市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新思想 激扬正青春”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揭牌仪式。团市委书记童巍,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刘曙静,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建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历时42天,经过了紧张的初试选拔、笔试淘汰环节,最终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活动现场,各组选手都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积极抢答,既体现了青年干部的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精彩纷呈。本次竞赛题目分为步步为营、能者为先、一决胜负和志在必夺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由开发区局代表队斩获团队一等奖,市区分局联队和赣榆区局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市局机关代表队、连云区局代表队和灌南县局代表队获得团队三等奖。根据选手现场综合表现,市税务局机关代表队唐帆、开发区局代表队张雅、灌南县局代表队张高伟荣获个人风采奖。灌云县局的演讲《我行 我们行》,展现了王继才班组青年成员爱岗敬业、尽职履职的精神风貌。
   今年,市税务局机关团委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作为江苏省唯一机关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成为新机构成立后全省税务系统首家获此荣誉的机关团委。揭牌仪式的现场,童巍书记和李鹏局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共同揭牌。
   各县(区)党委局、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党建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市税务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团委全体委员和青年干部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站内链接:
2021/1/4 17:39:35
2019/10/21 9:21:45
2019/7/23 15:53:22
2018/10/25 10:20:01
2010/5/10 14:41: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