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
2020/12/31 10:32:50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属监管企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许志青、各市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既讲经验做法,又谈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高艳军对市国资委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国资委系统推进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呈现出风气正、人心齐、干劲足的良好态势,为市属国有企业单位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完成“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各项任务、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
   朱其松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警醒奋进、团结拼搏、争创一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施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载体,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要全面巩固全国、省、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成果,凝心聚力破解制约市属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与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相统一、党组织设置与企业组织架构相统一、外部监督与企业内控机制相统一、党建责任制考核与经营业绩考核相统一,持续发力抓基层强基础、锻队伍强人才、正风气强反腐、压责任强保障,不断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市属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站内链接:
2023/1/12 15:57:42
2023/1/12 15:39:25
2023/1/6 10:44:09
2021/1/13 16:32:40
2020/12/31 10:52:24
2020/12/31 10:48:10
2020/12/31 10:42:54
2020/12/31 10:32:50
2020/12/24 9:57:30
2019/1/15 15:03: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