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调研我市残疾人职业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2020/12/17 11:16:31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12月15日,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李佳来连调研省级残疾人职业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军、副主任尹海峰,东海县、赣榆区、海州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市各项目承接机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佳一行分别实习走访了位于东海县的连云港旭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赣榆区的连云港赣榆纳福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海州区的连云港市乾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了承接机构目前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查看了中介机构办公环境、硬件设施、相关台账,对项目如何推进落实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佳要求,一是职业介绍项目是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残联部门、项目承接机构、招聘单位加强联动,在协议期限内全面完成任务;二是残联部门在职业介绍项目上要发挥管理、监督、指导、帮助的作用;三是项目承接机构要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筛选出有就业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并对其精准开展人岗匹配工作;对于在本地没有合适岗位的残疾人,可以说服其考虑跨县区、跨市就业;四是项目承接机构在与残疾人联系的过程中,对于有就业能力但没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要向其陈述就业的作用,尽力使其转变就业观念;五是项目承接机构联系招聘单位尽力增设残疾人专招岗位,强化招聘单位的社会责任意识,增加残疾人的就业机会,提高残疾人的就业率。

站内链接:
2021/9/2 10:48:27
2020/12/17 11: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