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8 11:34:4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争相作为、砥砺奋进,近日,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靖凯主持活动。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周炜,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靖凯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和《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十二条配套扶持政策》。支部党员围绕“强化党建引领、主力富民兴村”主题,结合部门、岗位职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广泛开展深入研讨。
   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周炜讲到:乡村目前的普遍现状年轻人少,幼儿、老年人多,农村想要发展好,就要有个好的带头人。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首先是要选好书记,配好班子,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我们要立足医保部门职能,通过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等政策保障,防止老百姓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挥医疗救助兜底作用。同时做好联动共建任务,为村集体经济保驾护航。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洪也提到:做好富民兴村,人才是关键,产业发展是根本动力。要选准人才,带好队伍,用出成效,聚智聚力谋发展,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决策部署的理解,明晰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勇攀高峰。为继续推进医保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助力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