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7 10:36:06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巡学旁听工作要求,12月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主持召开1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方志祥、一级主任科员顾绍信全程巡学旁听。市委宣讲团专家、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朱云作《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四级调研员封士帅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云主任是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主持完成全省党校系统课题、市社科基金课题等各类课题10余项。近年来为市委党校各类主体班次讲授“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国外政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教训”等专题。当天,朱云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并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为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系统的理论指导。
   杨保东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抓好学习培训和主题宣讲,在全市科技工作者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科技工作者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体科协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党中央作出的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谋划好“十四五”开局,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在交流研讨阶段,杨保东首先带头作重点发言。他表示,科协是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要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使命担当,通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奋力推进科技创新实践,多方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蓄积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随后,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结合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方志祥作点评指导,用内容新、形式新、实践新三个方面,肯定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会后,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站内链接:
2021/1/15 11:07:28
2021/1/14 17:35:48
2021/1/5 18:01:13
2020/12/22 16:49:43
2020/12/17 11:23:44
2020/12/17 11:22:03
2020/12/11 11:22:01
2020/12/10 11:18:07
2020/12/9 11:37:05
2020/12/9 11:2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